promessa

今天我们之所以相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的前屋子老坟头,愿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烂发臭

他是龙

金钱组only,普设,甜甜的沙雕东西,OOC慎入

小王子阿尔弗雷德X恶龙王耀


“我说,你能不能给我从我的洞穴里滚走!你不是王子吗?!有点骨气啊!你不该想着王族的荣誉王位的继承想着快点回家吗!”

王耀攥紧拳头看着在他的金币堆里快乐打滚的阿尔弗雷德气得随手拿起一颗钻石砸向他的头。阿尔弗雷德吃痛地叫了一声后陷进金币堆里。他同样不甘示弱地回击:

“嘿!别的恶龙绑架的都是公主!你把我绑架了,就不能把我赶走!”

王耀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把阿尔弗雷德踹开后躺在自己的金币堆上自闭。


他王耀是出了名的与世无争的小龙人。别的恶龙小打小闹毁一座城,大打大闹就毁一个王国,什么强抢公主杀人放火那都是基本操作。他王耀本来也应该朝着这条路上茁壮成长,错就错在他在刚刚成年能化成人形的那一天决定下山考察想想怎么灭掉这个城市比较好,路边的餐馆的红烧肉的香味让他停下了脚步,一代恶龙就此为了红烧肉而折服。听说那个餐馆开通了外卖服务之后他兴冲冲地在洞穴里点了一份外卖然后美美睡下,睡醒时能吃到红烧肉过于激动的他忘了化作人形,兴冲冲跑出洞口。

“您好,您的美团外卖已送达,请尽快……我擦?!”

外卖小哥看着比他高大威猛如此之多的恶龙,差点被吓成了黑白色彩。该说美食第一连恶龙都能征服吗?

王耀也愣住了,于是他只能颤颤巍巍地拿出一块金币给外卖小哥。外卖小哥欣然收下,站在他的对面看着他吃完红烧肉后打算回收餐具,殊不知王耀却对他竖起了两根手指。

“……耶?”

“……”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给我送两份。


在这个城市美美生活了两年,期间对面山头的恶龙过来说要一把火烧了这里。

烧了这里我就没有红烧肉吃了!这谁能忍!

王耀骂骂咧咧化成龙形应战,理由把对面那个恶龙整得一愣一愣。

“兄弟!你可是龙啊!你清醒一点!”

“龙怎么了?!龙就不能吃红烧肉了吗!”

“这是重点吗!你怎么能不干一点坏事!龙类之耻!”

“你说什么——”王耀从嘴里喷出龙息,烈焰烧灼地方的翅膀。

“我!听!不!见!”


此时此刻,并不渴望卷到王位战争的躺平闲鱼小王子阿尔弗雷德看到远方的火光,心中立下一个远大的目标。


距离阿尔弗雷德见到恶龙已经过去了五年了!五年,整整五年啊!他把他的厨房让给了第一顺位继承人亚瑟并且还要吃下司康饼还要承包厨房维修费,谁懂他这五年都是怎么过的啊!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得到自由进出亚瑟的魔法书库的权利。终于在一本看上去不靠谱实际上应该也很不靠谱的书上,他找到了呼唤恶龙的方法。


第一步.穿上小裙子,因为恶龙喜欢公主。

阿尔弗雷德骂骂咧咧地给自己套上裙子。很明显,哪怕是宽松的小裙子,依然遮不住他呼之欲出的肌肉。

“希望龙是瞎子希望龙是瞎子……”


第二步.拿出闪亮亮的珠宝摆在魔法阵的面前。

“一箱够了吧?然后hero就去他的珠宝山里面打滚咯——”


第三步.呼唤咒语召唤出恶龙。


阿尔弗雷德站在魔法阵中央,深吸一口气大喊:

“来啊!龙!别怂!”


魔法阵啥动静都没有。阿尔弗雷德无语凝噎,只能捧起凉了的午饭加热了一下憋屈地吃起红烧肉。

这时候魔法阵起动静了,恶龙从魔法阵中央探出头抓着他的肩膀兴奋地嗷嗷叫。

“……你说啥?hero没听懂。”

金光在龙的身上浮现,光芒渐渐消失,黑发金瞳的清秀的男孩捉着他的手腕指指红烧肉,又指指自己。

“这不是给我的贡品吗?”

“啊……哦……好吧。那你把我带走再说。”

阿尔弗雷德顺势把装着珠宝的箱子放到自己的口袋里。王耀点点头,变成龙叼起阿尔弗雷德的衣领就飞上天空。

“这和小说里不一样!”

阿尔弗雷德哀怨地大喊。

“hero不应该骑在你的背上吗!Why!!!”

“啊,可是你骑在我的背上我很丢人啊,我可是龙诶。”

“……”无力反驳呢,阿尔弗雷德。



同一时间 皇宫


“什么?!阿尔弗雷德跑了!召唤了龙!”

亚瑟绝望地捉着自己的头发。

“我不——这个BAKA!他不继承王位我就不能平平淡淡做死扛了!!!”


王耀把阿尔弗雷德放在自己洞穴里的宝藏堆上。阿尔弗雷德兴奋地在他的金币堆里打滚。王耀化成人形坐在他的旁边打量着阿尔弗雷德。

“公主陛下,为什么你的头发那么短?”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后回问:“啊,你喜欢长发类型的?”

“啊?!我为什么要有喜欢的人类的类型!我可是龙!龙!龙才不喜欢人类!我只是觉得你的头发很好看,想把你的头发剃光作为宝物!”

“噫,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癖好。”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

“……等你的骑士什么时候到了,我就当着你心爱的骑士的面把你的头发剃了哦,公主陛下!哈!这样一来我就是远近闻名的大恶龙啦!”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一副骄傲的样子,敷衍地鼓掌。

能不能远近闻名他不清楚,但是这一听就很缺德。

“那,你叫什么名字?恶龙?”阿尔弗雷德撑着脸问道。

“我?我叫王耀。”王耀对他笑了笑,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发。

“公主陛下,你叫什么呢?”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

“……?这不是二王子的名字吗?”

“啊对啊!hero为了见你,特地假扮成公主呢!NAHHHHH快来谢谢hero!”

王耀一巴掌把阿尔弗雷德扇进金币堆里。

“呜呜呜呜这被其他的恶龙知道了不得笑我几百年啊!呜哇!你的骑士们什么时候才来!我要在他们面前砍掉你的头!”

“哇!耀!你往好处想,你看,你是不是唯一一个绑架了王子的恶龙?”

王耀傻愣愣地点点头。

“诶,那不就是了吗。你是独一无二的,唯一一个可以绑架hero的恶龙。其他的人,其他的龙,他们都做不到。”

王耀摸了摸鼻子点点头。

“好像有点道理。但请你放开捉着我的金币们的手。”

阿尔弗雷德尴尬地松开手。洞穴外响起了人声。


“您好,您的美团外卖已送达,请尽快取餐。”

王耀从金币堆上轻盈地跳下来化成龙形,叼着外卖走进来。

那是两份诱人的红烧肉。他熟练地掰开筷子,思来想去,给了阿尔弗雷德一双筷子。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哇哦,这是优待俘虏吗?”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兴奋地吃东西的样子,莫名觉得有点可爱。

哪怕是翱翔在天空的恶龙,好像也有着柔软的皮肤。他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戳王耀正在咀嚼东西的腮帮子。王耀看着他,生气地咬了一口他的手指。

“嗷——痛啊!”

“食不言寝不语!这是我们龙族不成文的规定而已,毕竟公主没了,我们就没有理由攻打王城了!”

.你们攻打王城的理由,就是为了公主……?”

“因为第一个抢公主的恶龙喜欢公主,被横刀夺爱了,所以我们的剧情都向他学习。”

阿尔弗雷德沉默,阿尔弗雷德无奈。


这些个小龙人怎么感觉一个比一个……可爱?


距离王耀绑架了阿尔弗雷德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王耀把自己埋在金币堆里自闭。

“为什么,绑架公主会变成潮流。”

阿尔弗雷德不但和他抢红烧肉吃,还馋着他的金币和珠宝,最关键的是——

他,一点都不害怕自己!

阿尔弗雷德以皇宫的传统习俗不能忘天天亲他的脸,睡觉的时候还要把他搂紧紧;王耀化成龙形,他就在王耀的爪子旁边转圈圈,企图摸摸翅膀摸摸爪子甚至得寸进尺,骑在王耀的背上。

打是不能打。王耀怕自己轻轻一打,阿尔弗雷德就变成纸板板了。骂也不能骂,阿尔弗雷德的眼睛看着他,他有时候就说不出话。


“所以说你的骑士都死哪里去了!他们怎么还不来找你!!”

“啊,因为没有人知道耀耀在哪里啊。”阿尔弗雷德把王耀搂在怀里亲亲他的脸颊。

“只要有耀耀在,一切都很好。”

“只要有耀耀在,hero就很开心。”

“哇哦……”

王耀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烧。他不禁想,阿尔弗雷德是在宫中一点都不受重视吗?所以才会让自己来把他带走,所以才一点都不在意皇宫怎么想。



“上街?去人类的城市?”

王耀点点头,扯着阿尔弗雷德的衣领说道:

“走吧走吧你这样穿着挺好的——”

“诶!这可是约会啊!hero再准备一下!”


熙熙攘攘的集市里,王耀抛着手里的苹果玩。阿尔弗雷德牵着他的手,希望这条路长一点,再长一点……

不要结束。


“嗯……这些是……?”

王耀看着一家纪念品店门口挂出来的小玩偶停住脚步。

“这些小龙……?”

“哦,很像耀耀。”阿尔弗雷德搂住王耀的肩膀拿下两个玩偶放在手心。

“你知道吗?我们的国家其实很喜欢龙,因为七年前,有一条龙赶跑了另一只恶龙。所以我们有很多关于龙的纪念品,去感谢那只龙。”

“啊……”王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脸。

“耀耀就是这只小龙吧?我还记得,七年前,我在我的房间看到了你燃起的火光。”

“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阿尔弗雷德握住他的手,轻轻摩挲他的掌心。

“可是我……”王耀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我那时候只是担心红烧肉吃不着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

王耀恼羞成怒地踮起脚扯阿尔弗雷德的脸。阿尔弗雷德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耀耀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等等,所以那时候你是冲着我的红烧肉来的?”

王耀点点头。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心情复杂。

“hero是不是应该谢谢红烧肉?”

“昂?”


飓风突起,王耀抱住阿尔弗雷德抬起头看突然间变得黑压压的天。熟悉的对面山头的恶龙扇着翅膀呲牙大笑:

“嗷哈哈哈哈哈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王耀速速出来!我要把你的公主,啊不对,王子给杀了!”

王耀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凌厉起来。他抱起阿尔弗雷德踏上最高的楼房变成龙,把阿尔弗雷德放在自己的头顶上。

“酷——”

阿尔弗雷德抱紧王耀,两眼放光地看着身下的风景。


“大哥你数学挺差的啊,这才七年呢!”

“四舍五入一下!”

“哦……”王耀深呼吸一口,对方恶龙急急忙忙地说:

“等等等等,这就是你的王子?”

“嗯哼,很好看吧?”

“他的头发比这个世界所有的金子都耀眼,他的眼睛比所有的蓝宝石都宝贵。”

阿尔弗雷德把头埋在王耀的脖子上,笑着轻轻地亲吻他坚硬的皮肤。

“他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王耀不再和那个恶龙废话,呼地一下吐出一口龙息烧掉他的角。恶龙骂骂咧咧哭哭啼啼地走了。王耀化成人形,把阿尔弗雷德放下,阿尔弗雷德抱紧他笑着,兴奋的吻从王耀的脖子向上延伸到额头,到嘴唇。

“做,做什么?”

王耀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后退几步。阿尔弗雷德一只手牵着他的手,一只手捧起他的脸。

“你说hero是你的宝物,你要说话算话。”

“哦……”

“所以……”

阿尔弗雷德在他面前单膝下跪,从怀里掏出一个海蓝色宝石指环。

“所以,你要和hero永远在一起。”

“好麻烦。不过……”

“这样的话,我就是独一无二的龙了!”

王耀弯下腰抱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被他抱起来转圈圈。王耀的发丝披散开,像是薄薄的夜色。阿尔弗雷德心甘情愿地坠入夜色中,成为里面最闪耀的星星。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