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essa

今天我们之所以相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的前屋子老坟头,愿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烂发臭

家里的宠物很粘人是什么感觉

ALL耀,除耀以外兽化。

知乎体


耀钱钱:

谢谢,家里有三只猫一只狗子两只鸟的人士暴风哭泣。那种感觉就是我每天下班回家打开门时,它们就齐刷刷看向我,两眼带着泪光,好像在和我说:负心汉你怎么才回来啊!



家里最大那只猫叫伊哥儿,以前俄国一个红色世家的朋友送的。伊哥儿体型非常大如同猫猪,但行动敏捷,跑起来那种感觉就是:灾难始终慢我一步!

伊哥儿后面接进来的是家里的那只金毛,由于毛发和湛蓝色的眼睛还有活泼的性格让人想到美丽卡小甜心,遂其名为米米。可能美丽卡和毛子就是天生不对付吧,这俩每天的日常就是休息五分钟对骂一小时,一个“汪呜汪呜吭哧吭哧!”一个“咕噜噜噜喵喵喵喵!”

对骂完之后便有默契地开打,打的途中只要我瞥一眼过去,伊哥儿必定委屈巴巴地耷拉下尾巴小跑过来,喵喵喵喵有多委屈喊多委屈,非常茶。米妃倒也不输,小跑着过去眼泪汪汪地舔着我的下巴,好像说:你别听他的呜呜呜呜。然后伊哥儿看不下去米妃的撒娇,米妃看不下去伊哥儿的茶,再次打起来。

而我:



你们打你们的你们别搁我跟前打啊!猫毛和狗毛落在衣服上,我看着他俩一只头上来一拳。

“还吵不吵了?!第几次打了!再不消停点把你们送去狗咖猫咖打工!”

“喵呜呜呜呜”

“汪呜呜呜呜”

俩孩子低着头呜咽可诚恳了,等到下次还是继续打,打着打着还要粘在我身上。狗子搂着我的腰舔下巴指指点点,伊哥儿站在我腿上踩我的胸嘤嘤嘤。

心累。只能两个一块抱着撸撸。


有时候为了方便,我会只带米米去夜跑。一来米米活泼,和他夜跑更有意思,二来夜跑时他有非常良好的自己遛自己意识,可以叼着狗绳就跑,而且每次我跑完他都会抬起爪子示意我和他击掌。

就是说很难不爱。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一打开家门就看到躺在自己猫窝里头泪眼汪汪的伊哥儿蹒跚地走出来,看看我,又看看米米,而米米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他俩就像回家的诱惑力里的艾莉和品如。然后家里最小的那只猫,叫沙沙,它就会顺着我的裤腿往上爬,像个围脖一样,小小的身子站在我的肩膀上,头蹭着我的脸喵喵叫。

“喵喵喵喵”我和那只狗子比起来更可爱!

“是啦是啦,沙沙快下来,来——亲一个!”

沙沙,我永远的好宝宝,希望你不要长成你二哥沙大力那样。


沙大力是当年去了开猫咖的朋友家玩时,一直过来蹭蹭我,让我ruarua他。朋友看了大受震撼: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放他去猫咖吗,因为他完全不亲人啊!本人rua他他就吼人家呜呜呜呜,耀耀我把他送给你了!”

“啊……好?我抱回去给伊哥儿做个伴。它有名字了吗?叫什么?”

“沙大力。”

“你不觉得这名字有一股乡村爱情故事那味吗??”

“因为他要用很大力才抱起来。”


沙大力此猫行事风格有点贵族的慵懒,平时走路的时候都是慢悠悠地,但是我每次打开家门时,他绝对是最让我舒服的。他会慢慢地靠近我蹭一蹭,柔软的爪子会拍一拍我的侧脸,鼻子轻轻蹭我的嘴唇,然后贴上去蹭蹭。

就,就很心动。而且他还有点小小的,可爱的傲娇。他想让我rua他而我在rua其他的毛孩子的时候他会定定地坐在我面前,舔爪子,舔毛,梳理自己的头发,时不时看向我,淡金色的眼睛装着一点高傲的期待,好像在说:我都这么主动了 你还不过来吗?

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冷哼一声走开一会,又走回来;我要rua他的话,在他满意之前,我都不能停,不然他会抓住我的手喵一声。

莫名幻视霸道总裁:女人,这就走了吗?



沙沙是我在楼下捡到的小猫。可怜巴巴地喵喵叫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他和沙大力特别像,遂叫沙沙。

可能是因为之前是流浪猫的原因,沙沙特别粘人……或者说粘我。每天爬上我的肩膀好几次当猫猫围脖,喜欢轻咬我的手指,喜欢跟着我。我抱着他rua其他孩子的时候他就可怜巴巴地往我怀里拱。睡觉时很喜欢抱着我的手,如果我穿着外套,他会一直往我外套里面钻,要是我看一个东西看的时间久了,他也会凑过来。

这谁不喜欢,这谁!不!喜!欢!


伊哥儿和沙大力我愿称之为冷暴力,俩猫相见只有冷哼,沙沙在他们中间乖乖巧巧安静如鸡。

心疼我的小可爱一秒。


再说到家里那俩只鸟,一只带嘤特色知更鸟,小小一只可可爱爱就是眼睛上有两块粗粗的黑色斑点,故起名眉毛子;还有一只高卢鸡叫仏仏。

仏仏见到我就张开双臂乱蹦哒,好怪。后来我知道那是求偶的时候我真的……


仏仏是被我从乡下抱回来的,现在他长得越来越像……美味的食材,有时候我不知道吃啥就看向他。

仏仏:害怕。


可能是因为国籍原因吧,仏仏和眉毛子也是非常不对付,俩人幸好是隔着笼子互骂,不用我收拾满屋子的鸟毛鸡毛,但是他俩在笼子里上蹿下跳的样子真的让我想到……女子高中生互扯头花。


走了,加班了,各位再见。养宠物记得要对他们负责,因为对他们而言,我们是他们的全部。



“他睡着了?”

“对。嘘……小沙你轻点,别吵醒他。”

“哦好……那我去给他暖暖被子。”

“hero来把他抱到床上,伊利亚帮忙打开一下房门。”

“如果不是为了小耀谁会愿意和你合作。”

“那么哥哥就来打扫屋子吧~给花瓶插上鸢尾花~”

“我去给他泡茶,BAKA,才不是为了照顾他。”

“行了,都别吵。我去给他暖一下锅里的汤。”



“辛苦了,耀。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们最幸福的事。”


评论(4)

热度(101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