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essa

今天我们之所以相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的前屋子老坟头,愿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烂发臭

我和我的傻缺舍友

普设,主黑三角同居,沙雕兼职大学生同居日常,知乎体


和傻缺舍友同居是什么样的体验


小钱钱真心甜:

看到这个问题我啪的一下就进来了啊,很快啊!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大学生,未婚19岁带俩娃。


介绍一下,答主是APH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生,目前正在和自己的两个同学兼同事一起住中。这俩一个怂包怕黑大胃王,一个嘤嘤暴力小熊软糖。

答主现在住的地方是黑心老板帮忙找的,本来说好了一人一个房间,就在搬进去的前一天老板突然说:有一个房间是婴儿房,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耀你和F本来就是学校里的舍友,你们两个这段时间就一起睡吧,可以吗?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先说和答主一块睡的那个怂包怕黑大胃王,简称他为F。我和F睡的那个房间灯的开关设计得非常不人性化,离床很远。睡觉前F抱着我一顿蹭蹭撒娇:

“耀,你去关灯好不好?hero就在这里帮你守护被窝不让图谋不轨的鬼魂上来好不好?”

多好的一个孩子,怎么这么年轻就傻了呢?


我:“亲爱的,你是不是忘了鬼界和人界签订了鬼魂不能上人类床的友好协议?”

F:“耀!你不去关灯的话hero就亲你!”

呵,小样,就这,于是我转过身一巴掌捂在F嘴巴上。

“来来来你今儿不把爷嘴唇亲秃噜皮你就叫王雷德!”

他骂了句fu*k之后乖乖巧巧关灯去了。半夜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丫把我越抱越紧,压到我头发了。

“傻儿子你干嘛呢?”

“耀……你看那个衣柜旁边的电竞椅这样看好恐怖啊!”

黑红色的电竞椅在昏暗的环境下,那个轮廓看上去确实有点邪门,加上F的话整得我也不安地往他的怀里拱了拱。

“我们要做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战士!算了算了我们把这椅子挪到婴儿房吧。”

“好。婴儿房……阴儿房……”

“美丽卡你到底看了多少鬼片!”


这人干的破事包括但不限于下面这些


还有


心好累,每天都在想怎么打死他。


咳咳,接下来说的就是小熊软糖,简称他为W吧。W是管弦系的同学,现在是一个大提琴老师,他的哥哥是我的教授,但是我和他到了大学才认识。

扯远了,我属实是没想到这么个一米八几的毛子居然会扒门框看着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我和F。

“kuroukuroukurou死胖子小耀是万尼亚的!”

“哈,耀是自愿和hero睡的,死狗熊你想都别想打他的主义!”

我:?????你们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扫黄打非啊!阳光计划啊!我不是我没有!


小熊软糖也是个有点怕黑的主我属实是没想到,第一天同居的晚上关灯时,这俩人一个抓着我一边胳膊看我把客厅的灯关掉。

“那个放着背包的椅子乍一看有点像鬼哦。”

“hero赞同。”

“够了实在不行你俩凑一块睡吧!魔法打败魔法!”

当晚这小熊软糖就给我发微信哭唧唧



男人心,海底针。


不说了各位,我先去和我的另外两个朋友玩去啦,我还有一个法国的好朋友,就叫他仏吧。他让我去他工作的地方试试衣服,拜拜拜拜!




评论:

世界的hero:耀!!我看得见!!我不傻!可恶下次我就,我就把你的嘴亲秃噜皮!

向日葵与小熊软糖都给耀:所以今晚小耀可以和露西亚一起睡吗?拒绝死脂肪球!

世界的hero回复向日葵与小熊软糖都给耀:hero连你的脸都不想看见!

世界的初恋:尼桑等着小耀哦~昨天就给小耀挑好了衣服,要尼桑帮忙小耀换上吗?

天佑女王:耀快走!上次我经过的时候死胡子把我拉了进去给了我一堆夏天!夏天的衣服试啊!我说这话不是关心你BAKA!你还不如来我这里,咳咳,喝点茶,吃点我做的死扛什么的。

世界的初恋回复天佑女王:哥哥怎么做是因为你是亚瑟而已,小耀当然要好好服~务~另外,别给小耀吃你做的东西啊混蛋!小耀!!快跑!!

赌场男郎:先生快回来吧,濠镜认为您这地方不宜久居啊……





开个系列记录自己的同居日常,寒暑假更新系列了看来



评论(7)

热度(3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